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2018新型智慧城市(海南)生态宜居高峰论坛1月13日在海南省陵水县举行,作为论坛主要板块之一,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在论坛上正式宣布成立,此举预示着今后海南省智慧城市发展将有例可循。

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13日在2018新型智慧城市(海南)生态宜居高峰论坛现场正式宣布成立。包括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调研员刘勇、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工程院院士吾守尔、海南省工信厅厅长韩勇、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院长赵波、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副县长刘明等来自智慧城市、大数据、人工智能、生态宜居等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政府人士、城市代表及企业家出席论坛并见证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正式成立,与会相关领导共同参与了揭牌仪式。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中电金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
中电科太极集团
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
讯飞智元科技有限公司
新华三集团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
红丁香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海南省低碳研究院
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中诚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达华智能(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
中电科海洋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海南中东方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泽视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创始成员单位

联盟简介

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由从事中国新型智慧城市、生态宜居建设事业和智慧城市产业的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家、专家等组成的非赢利组织机构。本联盟志在将海南省打造成为新时代的、符合相关政策法规的国际智慧旅游岛。

 

本联盟将会努力为政企商业合作提供颇具活力的合作平台,集技术、融资、投资等多项功能为一体,对本联盟的行动目标展开多方面的孵化与实施。借助国家提供给海南省的相关政策,快速推进海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城市与经济发展的实践典范之一。

 

本联盟的业务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应用标准制定、顶层规划、专项规划、咨询评审、工程实施、PPP投资、项目建设、运营服务、技术支撑、产业导入、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等整体对接服务海南省智慧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需要。

 

 

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秘书处

电        话:13801035125
办公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南亚广场B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