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理事长杨卫东出席中铁科技智慧工程联盟建设探讨会

首页    新闻信息    协会动态    联盟理事长杨卫东出席中铁科技智慧工程联盟建设探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7月9日

为建设中国铁建智慧建造核心品牌,打造品质铁建、数字铁建,共享铁建数字转型升级红利,中铁科技智慧工程联盟建设探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理事长杨卫东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旨在探索北京中铁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工程建设的发展模式及成果分享机制,并对 “智慧工地”、“智慧社区”及“军民融合-信息化建设”业务板块及相关课题进行研究。

中铁科技立足于自身的科技优势,坚持自主设计研发,同时是制造、供应、服务一体化供应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近年来中铁科技推出智慧工地、铁建云、工地智脑等基于互联网的协同工作系统。在超高层、深基础、 大跨度、大体量、大型高铁站房等领域,先后承建了几百项国家重点和地方标志性工程。

 

中铁科技智慧工程联盟建设探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