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卫东秘书长应邀出席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

首页    新闻信息    协会动态    杨卫东秘书长应邀出席2021年博鳌亚洲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8日

近期,以“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合奏一带一路强音”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在博鳌举行。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名代表齐聚海南,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秘书长杨卫东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发表视频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有60余场活动,其中包括发布会3场、分论坛44场、对话会4场、圆桌会7场等。这些活动主题涵盖了目前和近期讨论热门:数字货币、减贫、自贸港、知识产权、RCEP、人工智能、老龄化、5G、碳中和、粮食安全、新基建、WTO改革、双循环、大湾区、新冠疫苗、网红、供应链。每个关键词背后都设有1-2场相关活动。除了“潮流”议题外,年会继续围绕一些中国、亚洲及全球经济和社会面临的重大议题展开讨论,比如全球经济展望、WTO改革、全球贸易、金融合作、绿色发展等。

 

 

 

 

此外,会上发布了《可持续发展的亚洲与世界》2021年度报告和《亚洲经济前景与一体化进程》2021年度报告两份重要研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