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及应用

首页    行业研究    大数据及应用
发布时间:2018年1月7日

大数据云平台基于 Hadoop架构,Docker 技术,实现云中心的建立,集群管理和自动化弹性扩展,使得客户在面向云的应用方面更加简单快捷,在基础环境、开发框架和基础组件、软硬件运维和集群架构等技术问题上无需耗费时间,完全将精力集中在业务的实现上。


解决方案介绍:

 

拥有大数据产业规划的专家、方法论和案例,能够帮助客户分析大数据产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梳理和评估客户发展大数据产业的能力和资源,分析大数据产业链和商业模式,制定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思路,分析大数据产业链各环节的重点业务和标杆企业,制定大数据产业发展实施路线图,并进行产业布局、配套设施、政策措施的规划。


大数据


大数据服务能力

 

规划咨询服务:为客户评估确定科学合理的数据资源建设规划方案,为后续的数据资源建设提供元数据标准咨询、研制等数据标准服务。

 

系统平台评估服务:通过全面分析企业平台技术,在研制大数据平台相关标准的基础上,深入了解平台的重要功能,研发功能测试标准与工具,为客户提供评估服务。

 

信息技术测试验收服务:提供对信息技术产品质量重要指标以及企业数据质量管理能力的检测、认证。

 

人员培训服务:系统的培养人员掌握信息技术建设管理的体系化、规范化的整体思路,展示建设与管理水平,体现工作人员的价值,提升IT建设的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