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杨卫东出席“中国智慧家庭生态高峰论坛” 并进行授牌

首页    新闻信息    协会动态    理事长杨卫东出席“中国智慧家庭生态高峰论坛” 并进行授牌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9日

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理事长杨卫东出席“中国智慧家庭生态高峰论坛”中国智慧家庭生态联盟成立仪式,并进行授牌,据介绍,中国智慧家庭生态联盟创始成员包括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电金网智能科技(海南)有限公司、 联想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TCL智能家庭科技有限公司、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等几十家企业和单位。

7063810

中国智慧家庭生态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杨卫东介绍,近年来,随着网络基础设施不断发展完善、智能终端不断创新涌现、应用服务不断创新普及,我国智慧家庭市场规模正在以每年20%-30%的速度增长,产业链建设日益完善,但目前我国智慧家庭产业的发展仍存在互联互通不足,生态体系不成熟等诸多问题。

杨卫东表示,联盟将充分凝聚各成员单位的力量,汇聚产业优势资源,积极开展技术交流,制定业内技术标准,加强整个生态链的广泛合作。与此同时,联盟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提升国家新型信息产品供给体系质量,拓展信息消费新产品及新模式,推动智慧家庭产业规范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