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城市更智慧

 

——

 

 

 

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理事长杨卫东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首页    新闻信息    协会动态    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理事长杨卫东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 当前位置: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6日


图片1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11日顺利召开。这是今年中国主场外交的开篇之作,办会规格和规模都超过往届。习近平主席应邀出席论坛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主旨演讲。对中国改革开放40年进行了回顾,表示将开启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他明确告诉大家,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并提出了十条具体措施。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习近平主席出席年会开幕式并举行一系列活动,对于深入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推动构建亚洲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人类和社会发展事业将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2 


图片3 


今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符合现实需要,引发各方高度的关注,并设置了“全球化与一带一路”“开放的亚洲”“创新”和“改革再出发”4个板块,共60多场正式讨论。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理事长杨卫东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并在分论坛发言。杨卫东表示,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将更好地契合这个时代背景,做到不忘初心,继续推进海南省新型智慧城市产业发展,助力海南省新型智慧城市与生态宜居建设。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