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网智能科技座谈会在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举行

首页    新闻信息    协会动态    金网智能科技座谈会在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0日

2018年7月19日,由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中电金网智能科技(海南)有限公司与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共同组织的金网智能科技座谈会在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举行。参会的主要领导和专家有: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长余敏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舒红平,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理事长杨卫东,中电金网智能科技(海南)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施坤辉,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胡克丰,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甘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处处长朱明,四川智捷天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京平,中国建筑基础设施勘查设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IE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陆建华,德勤中国副总监丁洁,赛凡信息科技公司副总裁罗涛等二十余人一同参加座谈会。

此次会议就智慧城市中的智慧社区,智慧家居等行业相关应用进行探讨。在中电金网智能体验厅,与会领导及专家参观体验了智慧城市应用的案例演示,人脸识别场景,智能家居系统,包括智能门锁、智能面板、智能灯光、智能窗帘、智能网关、传感器、音乐、智能安防及智能机器人等应用场景。

与会领导及专家一致表示,通过智能家居的应用让人们生活更美好。智能家居不仅仅是智能硬件和智能App的堆砌。它是IT技术和住宅科技的一个前沿方向。将“智慧城市”的概念引入了社区建设,基于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高新技术的“智慧社区”是“智慧城市”的一个“细胞”。充分借助物联网、传感网等网络通信技术把物业管理、安防、通信等系统集成在一起,并通过通信网络连接物业管理处,为住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生活环境。智能家居和智慧社区是一种新理念,是新形势下社会管理创新的一种新模式。无论是智能家居的应用或是智慧社区的建设,都是以人为本,以人们的幸福感为出发点,打造美好生活。

2399481

各位领导及专家参观金网智能体验厅

2399467

各位领导及专家参观金网智能体验厅


2399514

会议探讨现场

2399500

会议探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