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智慧城市与生态宜居高峰论坛将于11月在海口举办

首页    新闻信息    协会动态    第二届智慧城市与生态宜居高峰论坛将于11月在海口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第二届智慧城市与生态宜居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11月23日11月25日在海南海口举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提出的“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讲话精神,在首届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二届智慧城市与生态宜居高峰论坛将再次升级,通过政策解读、前沿成果展示、政企对接、洽谈签约等形式,推广专业领域的科研成果和科技产品,促进城市间的互动交流,搭建政府、科研机构、企业、金融机构等产学研用单位交流、对接、洽谈的平台,积极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推动人与生态和谐共生,助力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论坛时间:2018年11月23日11月25日

论坛地点:海南迎宾馆(海口美兰区大英山西三路9号)

论坛主题:“共享、智慧、生态、宜居”

论坛组织:

特邀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央网信办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海南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海南省商务厅

海口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海南省智慧城市产业联盟

 

论坛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海南省相关领导、海南省各地市代表、各省市代表、国外城市代表、海南智慧城市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专家学者以及上百位著名企业负责人共商共建、提出应对智慧城市发展问题的解决方案,为业界打开思路,开拓视野,并推动有关智慧城市与生态宜居发展层面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论坛将吹响全国迈进“智慧社会”新形态的号角,为海南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谱写美丽中国海南新篇章做出积极探索和宣传示范。

 

附:

会议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女士

手机号码:13810023485

电话:010-64102839

邮箱:smartcity@zdj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