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型智慧城市(海南)生态宜居高峰论坛将于1月在海南举办

首页    新闻信息    协会动态    2018新型智慧城市(海南)生态宜居高峰论坛将于1月在海南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月7日

“2018新型智慧城市(海南)生态宜居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1月13日在海南陵水召开。论坛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评价组联合举办,由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支持,海南生态宜居研究院和中电金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为宣传新理念、凝结新共识,积极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在海南深入落地,这场高规格、跨界参与的高峰论坛在2018年元月率先启动的。论坛以新兴热点、颠覆性技术、生态宜居、融合创新等成功因素作为打造新型智慧城市的海南提升之路。


继“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的创新融合理念有了进一步凝练、发展和延伸。新型智慧城市发展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开放协作、可持续发展战略,旨在实现人与生态环境和谐共生,提升城市服务能力,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海南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始终坚持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海南省具有全国稀缺性优质生态环境、全国最大经济特区和全国唯一省域国际旅游岛“三大优势”,兼具“一带一路”战略支点的区位优势,拥有南海资源、热带资源等资源优势,将积极推进新型智慧城市生态宜居区域协同化发展。


论坛将邀请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以及上百位著名企业负责人共商共建、提出应对智慧城市发展问题的解决方案,为业界打开思路,开拓视野,并推动有关智慧城市与生态宜居发展层面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

本次论坛将吹响2018年全国迈进“智慧社会”新形态的号角,为海南新型智慧海岛国际化工作做出积极探索和宣传示范。

 

附:

会议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女士

手机号码:13810023485

电话:010-64102839

邮箱:linzy@zdjnet.com